首页 > 新闻 > 国内新闻 > 正文

临商银行北城支行多措并举做好2021年信息宣传工作

文章来源:网络
作者:admin
发布时间:2021-02-20 19:27:24

信息宣传作为提升临商银行工作水平的一项重要举措和锻炼能力素质的重要平台,临商银行北城支行高度重视,通过分解任务指标、展开交流研讨会等多项措施,全力做好2021年信息宣传工作。

高度重视、理顺机制,提升信息宣传工作活跃度。通过分解任务指标,采取“一月一统计,一季一通报,一年最终评”的工作思路开展工作。确定信息宣传责任人,不断激发全员撰写信息稿件的热情和动力,形成人人主动参与的良好局面。

全员参与,肩担重任,增强信息宣传工作责任感。提升全体员工参与信息宣传的荣誉感和压力感,做到“心中有思路、身上有担子、笔下有效果”,及时准确的将临商银行社会责任和具体形象进行宣传推广,着力提升信息工作服务大局、参谋决策的水平。

注重实效,创新举措,确保信息宣传工作有亮点。要充分发挥主动能动性,结合工作实际挖掘自身岗位工作亮点,集思广益、群策群力。严格遵守审报流程,确保信息质量,杜绝内容不实、定性不准、质量不高等问题。(卢承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