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国内新闻 > 正文

临商银行北城支行开展“读书月”活动

文章来源:网络
作者:admin
发布时间:2021-02-20 19:28:28

为响应总行开展“读书月”活动的号召,进一步激发全辖员工的读书热情,培养员工养成爱读书、读好书、会读书的良好习惯,临商银行北城支行开展了“书香北城,魅力临商”的主题活动。

精心组织,深入宣传,营造良好氛围。全员参与,创新形式,将此活动作为推进建设学习型银行,展示全辖风采的重要举措。

创新形式,彰显特色。通过每月征集月度推荐书目,并汇总成“月度推荐书单”,在全辖范围内学习交流;开辟“好书推荐”宣传栏,定期张贴心得体会和读书感悟;开展主题征文活动,并开办读书会,朗读精彩段落,结合工作生活实际,交流读书感悟。

学以致用,养成习惯,将阅读常态化。制定阅读计划,坚持每天阅读,联系工作实际,提升文学素养和专业技能,为全行创新高质量发展奠定坚实的知识基础。(卢承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