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国内新闻 > 正文

巴州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圆满完成基层党支部换届选举工作

文章来源:网络
作者:admin
发布时间:2021-02-24 11:23:57

(方承铸)为进一步加强基层党支部建设,更好地发挥基层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2月22至23日,巴州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以下简称:中心)下属3个党支部全部顺利完成换届选举工作,各党支部按照规范程序选举产生新一届支部委员会。

4e1d7125007dc75b669a8905dac389e.jpg

中心党委高度重视基层党组织换届工作,严格按照《中国共产党章程》和《中国共产党基层党组织选举工作暂行条例》有关规定,对各党支部换届选举工作精心组织、周密部署,对换届选举工作的指导思想、工作程序、选举办法、设置原则等进行深入研究。各党支部按照中心党委的要求,充分发扬党内民主,严格按照选举程序,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党支部委员会领导班子。

587de7c2ba4a606a2aa15a00aed2c9f.jpg

责任重大,使命光荣。新当选的中心第三党支部书记许志国表示,第三党支部将在中心党委的领导下,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严格落实“三会一课”、“主题党日”、“5+X”等组织生活制度,切实发挥基层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对党员的教育、管理、监督作用,着力打造具有时代特色,符合中心特点的党建工作品牌,努力将党建工作的政治优势转换为推动住房公积金管理事业发展的组织优势,不断推动巴州住房公积金管理事业健康稳步发展。

a149f27332f61b01d2355936a212846.jpg

此次换届选举工作的顺利完成,标志着中心党的基层组织建设得到了进一步完善和加强。中心党委书记、副主任华明对3个党支部提出了具体的要求,勉励新一届党支部委员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全面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持续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始终保持共产党人的蓬勃朝气、昂扬锐气、浩然正气,着力深化理论武装,着力夯实党支部建设基础,着力推进正风肃纪,切实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不断推动巴州住房公积金管理事业开创新局面、迈上新台阶、再上新水平,以优异成绩为建党100年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