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爆料 > 正文

新训动态丨这场慰问演出,新蓝直呼很精彩!


文章来源:
字体:
发布时间:2023-03-16 15:24:35

本报讯:丹增晋美

为进一步丰富新消防员业余文化生活,进一步提振队伍士气、激发队伍活力,营造舒心新训氛围,3月15日,新训大队邀请原兰州军区装甲兵文工团张红旗团长走进新训大队,为新训大队全体指战员带来了精彩纷呈的听觉盛宴。

演出在一首《强军战歌》中正式拉开帷幕,在演出过程中,张红旗团长演唱《好男儿》、《最美的歌唱给妈妈》、《我敬祖国三杯酒》等歌曲时,以专业的动作、认真的态度、热情的表演,连连拍手叫好。

台上美妙动人歌曲一首接着一首,让指战员大饱眼福,台下热烈的掌声和欢呼声不断,张团长用精彩的演出表达了对全体指战员的热爱,也博得队员们的称赞,指战员纷纷表示:能在单位里看到这么精彩的演出,真的很激动很开心。随着最后一首歌曲《天籁之爱》,整个慰问演出也接近尾声。

通过此次慰问演出,缓解了新消防员紧张生活和训练压力,新消防员纷纷表示将以饱满的热情、积极的态度和昂扬的斗志投入到下一阶段新训工作中去,争取早日成长为一名合格的火焰蓝。

单 位:新疆森林消防总队训练大队

姓 名:丹增晋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