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爆料 > 正文

川西北气矿地质勘探开发研究所开展妇女节系列活动


文章来源:中国网
字体:
发布时间:2023-03-15 16:28:01

 

阳春三月,微风和煦。为了更好地展现女性风采,丰富女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川西北气矿地质勘探开发研究所组织全体女职工开展“凝聚她力量 奋进新征程”系列活动,激励广大女职工以健康向上、充满活力的精神面貌投身于工作当中。

鲜花送祝福,传递关爱所工会精心准备,节日当天,由领导亲自为女职工送上鲜花和节日祝福,感谢女职工的辛勤付出并对身患大病的女职工进行了走访慰问,送上鲜花、慰问金和慰问品传达了组织的关心和问候。使女职工充分感受组织的关爱和温暖,提升了女职工的幸福感和归属感。

座谈交流,建言献策。“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为契机,集中宣贯了党的二十大精神,传达了气矿、研究所2023年工作会议精神,并从资源勘探、开发生产、深化改革等方面系统分析了当前面临的形势任务和重点工作部署。女职工结合自身岗位积极发言,谈体会、谈责任、谈行动,为研究所工作再上新台阶,为气矿高质量发展积极建言献策。

才艺展示,快乐分享。组织开展才艺展示活动女职工们立足岗位彰显巾帼担当,陶治身心,秀出十八般才艺用精湛的技艺、精致的手法将自己亲手制作的烹饪、插花、手工作品,向全体女职工展示自己在家庭、工作和生活中“最美”的点点滴滴。用最美的身影展示了新时代女性最靓丽的巾帼风采,增添了浓浓节日氛围。

健步踏青,健康出行。开展以凝聚她力量 奋进新征程”为主题的健步走活动,舒缓工作生活压力,让女职工树立健身运动、低碳出行的健康理念。女职工们户外徒步,摆动双臂,迈开双腿,走进自然,愉悦身心,享受绿色低碳健康生活。拟稿熊安璐;图片罗雨嫣

川西北气矿地质勘探开发研究所开展“凝聚她力量奋进新征程”妇女节系列活动.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