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军事 > 中国军情 > 正文

日本自卫队称冲绳附近海域发现中国海军舰队(图)


文章来源:
字体:
发布时间:2013-12-25 16:05:23

日本防卫省统合幕僚部网站截图

日本防卫省统合幕僚部网站截图

日本防卫省统合幕僚部网站截图

人民网12月24日讯(闫嘉琪)据日本防卫省统合幕僚部网站消息,当地时间11月23日凌晨2时许,日本自卫队“山雾号”驱逐舰在冲绳西南600公里位置发现了中国海军舰艇编队正在向东航行,包括2艘054A型护卫舰以及1艘综合补给舰。

此前,据中国海军网报道,南海舰队舰艇编队19日下午从湛江启航,拉开了新一轮常态化远航训练的序幕。编队由南海舰队某驱逐舰支队导弹护卫舰黄山舰、运城舰以及综合补给舰微山湖舰组成,随舰搭载2架舰载直升机。据编队指挥员、南海舰队某驱逐舰支队支队长李吉祥介绍,此次训练,编队将赴西太平洋等海域进行海上持续戒备、反恐反海盗、联合搜救、政治工作以及后勤、装备保障等科目演练;与此同时,做好探索基于信息系统的海上组织指挥、预警探测以及海空情处置的方法原则,提高编队远海机动作战和快速反应能力,推进军事斗争准备拓展和深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