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新车上市 > 正文

捷豹研发新款XF/XJ轿车 谍照曝光


文章来源:
字体:
发布时间:2013-12-25 15:35:34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媒体autocar12月9日消息,捷豹全球设计总监严凯伦(Ian Callum)透露,公司正积极准备推出新一代捷豹XF和XJ豪华轿车,“新一代XF已处于设计阶段,XJ尚在酝酿中。”

捷豹研发新款XF/XJ豪华轿车

  新款XF的谍照此前已经曝光,这款将于2016年面市并先于新款XJ推出的新车将是宝马5系列的劲敌。新车融合捷豹F-Type跑车设计与C-X17极致轿车的奢华,动感十足,优雅时尚。

捷豹研发新款XF/XJ豪华轿车

  现款捷豹XF于2008年推出,在2011年经历大幅改动,严凯伦(Ian Callum)表示对XF的表现非常满意。“我本人是XF迷,我相信XF经受住了时间的考验,因为XF一直很畅销。”

  新款XF的推出尚需时日,所以现款XF必须做出改变,但最早也需要到明年。届时,这款豪华轿车将有细微的变化。从谍照中可以看到XF前部与尾部有微小的变化,但是动力配置和规格参数变化目前尚未得知。

  (实习编辑:刘晶晶 审稿:刘洋)

免责声明版权作品,未经环球网Huanqiu.com书面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