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会 > 奇闻轶事 > 正文

3只老鼠偷菜被绑树上“示众” 眼神萌翻网友(图)


文章来源:
字体:
发布时间:2013-12-25 20:04:28

老鼠“偷”东西被抓“示众”

原标题:老鼠“偷”东西被抓“示众” 眼神萌翻网友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陈荞)今日下午,双流公安局官方微博“平安双流”发布微博展示了3只老鼠被绑在树上“示众”的照片,其中一只老鼠无辜的眼神萌翻了众多网友。据了解,老鼠是被双流一家广告公司的小伙子抓住,“由于这几只耗子经常在店里偷吃蔬菜,还把公司的视频监控电缆咬断了,我们就想把他们展示出来,提醒大家注意防止鼠患”。据了解,这几只“干坏事”的老鼠已经被关入鼠笼送往乡下, 将交给“黑猫警长”——一只猫处理。

“平安双流”发布微博一张老鼠被挂在树上“示众”的照片:“这是谁干的?敢在公安局对面私设公堂?青天白日下当街就把这几个偷油贼给办了”。从照片上看,3只老鼠被绑在树干上,一只老鼠的胸口还贴着“我错了,我悔过”的纸条。其中一只老鼠无辜的眼神萌翻了众多网友,网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