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明星八卦 > 正文

全球最美面孔:韩辣模夺亚军 刘亦菲第50(图)


文章来源:
字体:
发布时间:2013-12-25 13:30:51

刘亦菲(资料图)

韩国女子组合After School成员NaNa(资料图)

点击图片进入:郭雪芙胜林志玲允儿 台湾2013百大性感美女榜(图)

据香港媒体报道,法国影后玛丽昂-歌迪亚(Marion Cotillard)获美国电影网站TC Candler选为“2013年百大最美面孔”(The100 Most Beautiful Faces2013)的冠军,亚军及季军分别是韩国女子组合After School成员NaNa及《劲揪侠》(Kick Ass)女星科洛-莫瑞兹(Chloe Moretz),但网站没有列明票数,不少结果令人挠头,如爆红的名模兰达-可儿(Miranda Kerr)没入榜。

榜上还有不少熟识的内地影星,如近期演出不少好莱坞作品的范冰冰排第86位,刘亦菲排50位,输给第30位的朱珠,去年入榜排44位的香港艺人陈静,今年则没有再入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