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明星八卦 > 正文

李连杰发福因患甲亢:不敢大量运动(图)


文章来源:
字体:
发布时间:2013-12-25 13:32:06

李连杰与蔡明

点击图片进入:李连杰发福亮相 自嘲:该减肥了(图)

最近李连杰明显发福,24日下午他出席央视大型励志节目《出彩中国人》记者会时,坦承因罹患甲亢,有心悸现象,即使不运动,有时心跳也高达130下、140下,所以不敢做大量运动,以致体重上升。

在《出彩中国人》担任评委的李连杰无奈地表示:“我很胖,没来得及减肥,这是事实……我不是霍元甲,不是黄飞鸿,不是英雄,我和您一样,就是真实的普通人,也面临着没有办法继续工作的困扰。”

甲状腺机能亢进症(简称“甲亢”):

是由多种因素引起的甲状腺激素分泌过多所致的一种常见内分泌病。临床上有代谢率增高和神经兴奋性增高为主要表现的综合征。常见症状为多食、消瘦、怕热、多汗、心悸、激动,甲状腺常以肿大为特征,不少弥漫性甲状腺肿大患者伴有不同程度突眼症。病理上甲状腺呈弥漫性、结节性或混合性肿大,同时有多种脏器和组织病变及过多的甲状腺激素作用对全身所发生的一系列病理生理变化。如不及时治疗,可引起多种并发病,甚至出现甲亢危象,造成死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