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娱乐热点 > 正文

郑秀文许志安爱情终修正果 或明年在港补办结婚派对


文章来源:
字体:
发布时间:2013-12-25 13:33:41

 

41岁的郑秀文与46岁的许志安在平安夜传来喜讯

41岁的郑秀文与46岁的许志安在平安夜传来喜讯,两人于11月30日在印尼巴厘岛秘密结婚,不过只邀请了双方至亲观礼。据悉,两人明年或在香港补办结婚派对。对此,两人的经纪人郭启华证实许志安确实求婚成功:“婚礼摆酒几时做,要等他们稍后再公布。”

郑秀文和许志安爱情路上纠缠22年,近年来两人复合后不断传出婚讯,不过都遭到否认。日前,郑秀文的姐姐私下向好友透露,两人已于11月30日在巴厘岛注册结婚,其父母、姐弟和经纪人郭启华到场,演艺界好友并没有邀请。据报道,两人将于明年在香港补办结婚派对,届时会邀请圈中好友分享喜悦。该报道一出,有媒体记者守在郑秀文寓所求证此事,她听闻后只大笑并没有承认或否认,不过看起来心情不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