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影视快讯 > 正文

《爸爸去哪儿大电影》为何会火 真人秀造庞大受众群


文章来源:
字体:
发布时间:2013-12-25 13:38:30

湖南卫视正在热播的明星亲子真人秀综艺节目《爸爸去哪儿》绝对是今年电视荧屏上的惊喜。粗略一算,这起码是一档四方受益的节目,湖南卫视以这档节目宣告自己娱乐王牌的地位不可撼动,冠名商创造有史以来最经典案例之一,五对儿萌爸酷娃一夜之间家喻户晓,当然,最大的受益者还是观众。每个周五晚上的温馨时光,因为有了《爸爸去哪儿》而显得更加温暖。本周五《爸爸去哪儿》将迎来第一季收官,但是这五对父子的奇幻经历却并不会就此打住,因为由综艺节目原班人马打造的中国首部“真人秀”电影《爸爸去哪儿》将于2014年1月31日大年初一登陆全国影院,届时,将观众将会在大银幕上领略爸爸跟孩子们的飒爽英姿。

从《爸爸去哪儿》确定要拍摄大电影开始,笔者就断定,五对父子(女)这是火遍电视荧屏又要走红大银幕的节奏啊。当听说电影定档春节上映后,我更坚定了自己的想法。理由很简单,《爸爸去哪儿》的综艺节目表现的是父亲跟孩子之间的浓厚亲情,而春节正巧是家人团聚的最佳时刻。电视节目陪了观众将近三个月的温馨周末夜晚时光,那么在大年初一这最温馨的时间若还能一起度过,想想也是一件不错的事情。

《爸爸去哪儿》电视节目之所以会如此火爆,就因为其老少皆宜的受众和温暖轻松的内容,而这一点正是一部电影能够成功必备的元素。说到内容为王,那么五对父子(女)在电影中的表现值得大力期待。节目播放以来变化最大当属张亮天天父子,犹记得第一期张亮抱着天天穿梭于灵水村的破败房屋之间时,身边有很多人诧异的发问,这是哪来的一对父子,没啥名字还挑三拣四?可是再看现在,微博上宣誓要睡张亮的人早已超过100万,天天的成长和懂事有目共睹。那么作为模特父子,演电影跟录节目当然不一样,天天能否继续小大孩的表现?张亮的男神魅力折算成票房必然是不菲的数字。王岳伦跟王诗龄一直是一副慢慢悠悠的样子,到最后一期冰天雪地的东北之行,王导却誓要为女儿抢一次好房间,很多观众是慢慢喜欢上这对父女的,作为一名电影导演,在大银幕上王岳伦或许比其他爸爸更善于调教女儿。郭涛跟石头,经历过摩擦,也有过感动,石头作为孩子中最大的一个,经常是一副男子汉的架势,据说大电影中的终极任务在动物园,如此凶险的地方也许正是石头发挥演技的大舞台,作为演员的爸爸,郭涛必然也不想错过这个帮助儿子的机会。当初有多少人是冲着林志颖跟KIMI来看这档节目的?或许因为KIMI的年龄尚小,这两个月他的表现总让人觉得不稳定,不过电影不比综艺节目,设计了台词跟桥段之后,KIMI负责扮萌跟耍酷,这对于他来讲也不算一件难事。期待完四对父子之后,风一样的女汉子会飞快的跑到你的跟前,眨巴着小眼睛问:为啥没有我呢?田亮从世界冠军转行娱乐圈顺风顺水,最关键是生了个如此可人的女儿,她一路风驰电掣从荧屏跑上了银幕,最关键是跑进了无数人的心里。

“真人秀”秀的必然是真情实感,这样的电影不需要后期过多的装饰和点缀,当每一个微笑和每一次流泪都是发自内心时,即使不是专业的演员,也同样能打动人心。期待《爸爸去哪儿》大电影,就像期待过年那样急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