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综艺新闻 > 正文

杨钰莹转型女王范 跨年搭档快男左立演唱《致青春》(图)


文章来源:
字体:
发布时间:2013-12-25 13:35:24

杨钰莹

以清纯可人形的“玉女”形象屹立娱乐圈多年的杨钰莹,在复出之后的多次表演中,依然不变的是披肩长发和白裙飘飘,似乎岁月从未在她身上停留过,而“永远的玉女”也成了她在娱乐圈重要标志之一。但再次参加湖南卫视2013年-2014年“越欢聚越青春”跨年演唱会,导演组却要让“玉女”疯狂起来。导演组给杨钰莹设计的舞台表现形式是经典+颠覆。

“经典的部分自然是观众都非常熟悉的杨钰莹的抒情曲目,她依然会继续自己柔情的演唱风格,但颠覆的部分,杨钰莹将迎来彻底的改变。”导演表示,这种改变不光是形象上的改变,从淑女变身女王范,还有演唱风格上的改变,“你也许看过嗲嗲的杨钰莹,但不一定看过摇滚的杨钰莹、风情的杨钰莹甚至是疯狂的杨钰莹。”

到底是怎样的设计能让杨钰莹呈现出这么多从未见过的一面?导演组表示要将悬念留到12月31日当晚7点半。记者还了解,导演组还安排了一位神秘嘉宾和杨钰莹合唱情歌。“去年湖南卫视的跨年演唱会上,杨钰莹搭档武艺合唱,玉女对碰萌男擦出的火花观众至今还记忆深刻,同时杨钰莹表演的那段时间也是跨年演唱会收视率的一个小高峰,由此可见杨钰莹在观众心中的分量。” 今年再次邀请到永远年轻的杨钰莹,导演组表示对她的设计将围绕“青春”和“成长”展开,“目前确定会演唱的歌曲是《致青春》,也在积极跟2013民谣快男左立沟通,快男左立在比赛期间演绎的的《董小姐》在这个夏天引起了无数人的共鸣,并一度让这首曲目跃居各大排行榜榜首,如果两人搭档肯定能唤起一代观众的共同青春记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