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独家策划 > 正文

“别克女”出言不逊惹众怒(图)


文章来源:新华网
字体:
发布时间:2013-12-25 12:35:53

昨日临近中午时分,内江市市中区大西街桂湖街菜市场口,一场纠纷“引爆”了人气本身就很火爆的菜市场。据目击者称,因嫌路人横穿马路太慢,一辆别克车上的女子对其辱骂,并下车推搡抱婴儿的妇女。

围观群众因为女子出言不逊,一度围堵这这辆银色的别克车,致交通拥堵。目前,当事双方正在当地派出所接受调查,调查处理结果今日将公布。

监控显示

“从不完整的一段监控中可以看出,别克轿车上的女子下车后有推搡他人的手势,男子下车后试图将女子抱住劝走。”

现场混乱

市民围车交通拥堵1个多小时

昨日中午,围观在大西街桂湖街菜市场口的市民却越来越多,一辆银色别克车被围在人群当中,车上有一男一女,车外还有部分市民情绪颇为激动。

虽然市中区警方已经赶到现场,但是因围观群众太多,从中午11时许至12点半,大西街、民族路、大同街、蛋市巷均出现了不同程度的拥堵。

11点50分,华西城市读本记者赶到时,别克车仍被围在人群当中,警方正在现场维持秩序。

现场围观的群众有百余人,有的议论纷纷,部分市民情绪显得很激动,不时朝车内的人喊话,但车窗紧闭没有回应。

目击者称

“别克女”霸道推搡抱婴儿妇女

一些围观群众告诉记者,“别克车里的女子因嫌抱孩子的路人横穿马路太慢,不仅辱骂对方,还下车推搡,将抱孩子的妇女推倒在地上。”

记者随后向多名现场目击者进行求证。据介绍,当时有几个大人在过马路,其中有一个年纪稍长的穿红衣服的妇女怀里还抱了一个婴儿,当她们横穿马路时,恰遇一辆银色别克车从西门桥方向驶来。

“可能是嫌别人走慢了,车上坐副驾驶的那个女的便骂别人,随后还下车推穿白衣服的女子。”一位卖水果的大爷目睹了整个过程,他说:“当时别克车上的女的很霸道,还把抱娃儿的妇女推倒在地上。”大爷称,“那个女的大喊自己家里有钱有势。”

多名目击者向记者表示,“车上的女子很霸道,引起公愤,很多人都围过来,车上的男子也劝不住她。”

正是因为别克女的霸道和出言不逊,围观的群众越来越多。随后,别克车的一男一女便回到了车上,紧闭车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