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育 > 教育资讯 > 正文

女生做人肉闹钟叫考研同学起床 一天收一元


文章来源:
字体:
发布时间:2013-12-25 15:30:47

一天收一元!女生做人肉闹钟叫考研同学起床

微博网友:这是人肉闹钟的节奏么?

【记者追访】昨日网友“亚哈拉多库西多”在微博中发出她在汉口学院拍的照片,图中为一张贴在自习室门口的纸条,纸条上写到:“备研的同学请看过来:还在为寒冬不起床而苦恼么?现为您提供贴心服务,每天早上6点人工闹钟叫您起床(如有具体要求可电话商议),只需每月帮充30元话费,一天才一元,还在等什么,快来聘我吧,让您漫漫考研路不再孤单。”

昨日中午,记者通过纸条上的电话联系到了这位“人工闹钟”、汉口学院文法学院大二学生小寇。她告诉记者,有这个想法是因为有朋友曾跟她抱怨,冬天起床太难,对所有闹钟都免疫了,只有同学打来电话聊两句才能清醒,“现在正是学长们备战考研的关键时期,我就想提供一个人工叫早服务。”

小寇表示,她可以根据要求提供各种叫早方式,“比如打电话唱歌、聊天都可以,还可以选择隔5分钟再次打电话来”。付款方式是一个月后给她手机充30元话费。

小寇是10天前将广告贴出去的,但到目前为止没人购买。(见习记者刘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