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通信 > 正文

罗永浩称将收购衰败的苹果 网友评论该吃药了


文章来源:
字体:
发布时间:2013-12-25 16:10:46

罗永浩称将收购必将衰败的苹果 网友评论该吃药了

罗永浩称将收购必将衰败的苹果 网友评论该吃药了

【TechWeb报道】12月25日消息,罗永浩一向语不惊人死不休,今日凌晨老罗在转发网友微博时提到“将努力发展锤子公司,未来收购必定衰败的苹果”,他还表示自己才是“从精神和方法论上都真正继承了乔布斯衣钵的唯一传人”。

今天凌晨,一名网友在微博上写道“不分所以然的全部扁平化,是苹果带来的巨大设计灾难和审美缺陷。在这一问题上,老罗100%正确,期待锤子发展到牛X的那一天,然后用牛X的演讲,给那些坚持无脑扁平化的傻X一个耳光。”

随后老罗发现并转发了此微博,并写道:“我会努力的,把锤子做好了将来收购不可避免地走向衰落的苹果并复兴它是我余生义不容辞的责任。而且我也意识到,只有这样,才能让提姆库克和强纳肾爱抚明白,谁才是从精神和方法论上都真正继承了乔布斯衣钵的唯一传人。”

老罗这篇“立志收购苹果”的微博引起网友的各方反应,有对其观点嗤之以鼻认为老罗在吹牛,也有网友表示看好老罗,觉得老罗一定能够收购苹果。当然还有网友在担心老罗为何放弃了治疗,表示老罗“该吃药了”。

以下摘取部分网友评论:

网友@王旭z:老罗发布的几款软件都用了,锤子桌面也试用了,感觉上确实不错,非常精致,简洁。如果锤子出了手机,应该会买一部,但是你们这个进度太慢了。

网友@张亦潇被人抢了:虽然我不认为你能做到,也从内心深处等着看你笑话,但我还是支持你,支持你这种“妄人”的行为,这是社会发展的源泉。

网友@骑耳:我仿佛看到了若干年后的圆月夜,老罗负手立足山巅,衣袖无风自鼓,衣摆飘荡。

网友@两只雪纳瑞:老罗,你那么吊,乔布斯知道吗?

网友@辛晓亮1992:老罗的主治大夫被老罗气死了估计。

网友@安东先生1492:该吃药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