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国内新闻 > 正文

2021全球旅游文化小姐中国大赛总决赛在烟台举行 夺冠

文章来源:网络
字体:
发布时间:2022-01-22 19:31:21

1月20日晚,2021全球旅游文化小姐中国大赛总决赛暨颁奖晚会在烟台万达文华酒店举行。来自山东的2号佳丽陈姿含摘得桂冠,当选2021全球旅游文化小姐中国大赛总冠军,来自山东的9号佳丽杨文慧和来自黑龙江的29号佳丽任萍分获亚军和季军。

全球旅游文化小姐中国大赛组委会、长江旅游智库、中国文化艺术国际发展中心、烟台华昕生物医药科技有限公司主办,蓓悠清(广东)健康科技有限公司、星瑞华祥国际文化咨询(北京)有限公司、上海清佳贸易有限公司、杭州唯梦健康管理有限公司、深圳市微尚实业有限公司、乐朗(天津)国际贸易有限公司、Alain Baron艾隆堡酒庄、四川尊兰商贸有限公司、云南国君商贸有限公司、上海维安曼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和明集团、广州奥利司他健康科技有限公司、西安艾米瘦保健科技有限公司、DHC上海蝶翠诗商业有限公司、刚森(北京)商贸有限公司、福建艾菲酒业有限公司、广州丽基尼实业有限公司、江苏国泰国华实业有限公司、上海火迈品牌管理有限公司、环球形象设计艺术学校、XI·囍摄影、烟台艺星艺术学校、上海蔻颜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广东中科视界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广州海雅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深圳幸乐康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深圳市蝶雅化妆品有限公司、广东问暖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杭州鸿诚崇诺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共同承办。

“全球旅游文化小姐世界大会”是世界五大选美赛事之一,全球旅游文化小姐中国大赛旨在评选“中国小姐”,代表中国参加一年一度的全球旅游文化小姐全球总决赛。中国大赛自北京颐和嘉诚文化传媒公司承办以来,在中国连连创下了历届中国赛事之最,现已成为国内最具影响力的选美赛事之一。本届全球旅游文化小姐中国大赛自启动以来便备受媒体和受众的广泛关注,在全国各大分赛区吸引数千名佳丽参赛,报名人数创下历史新高。

据悉,2022年全球旅游文化小姐招商工作已展开,欢迎您继续关注美丽事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