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购车指南 > 正文

年关将至 7款大幅降价合资品牌中高级车型推荐


文章来源:
字体:
发布时间:2013-12-25 15:35:36

  目前市面上车型的选择越来越多,从几万元到上百万元都可以让你挑的眼花缭乱。但一般家庭到了中产阶级,需要代步兼顾商务用途的话,通常会选择中高级车型,也就是俗称的B级车型比较多。而且也不像早前起码20万元起步,性价比逐渐提升。有日系,法系,德系,韩系等不同风格,不同区间价格可供选择。那么我们推荐几款20万元左右级别的中高级车型,看看优惠幅度是否到了您的心理期待?

  ● 第九代雅阁

  优惠幅度;3千元+5千元补贴

  第九代雅阁是本田针对中高端消费人群所推出的一款全新中型车,可以说第九代雅阁较上一代有着脱胎换骨的变化与革新。虽然在外观上依然秉承第八代雅阁的部分风格,但其细节上与设计截然不同。其配置以及技术性能上也有较大的提升。从广汽本田深圳经销商处获悉,凡在指定时间内购买指定配置,即可获得最高3千元现金以及5千元补贴优惠,具体可见下表:

  雅阁

  官方价

  优惠幅度

  现价

 

  雅阁 2014款 2.0 EX 豪华版

  20.68万

   0.30万

  20.38万

 

  雅阁 2014款 2.0 EXN 豪华导航版

  21.68万

   0.30万

  21.38万

 

  雅阁 2014款 2.4 EX 豪华版

  22.98万

   0.30万

  22.68万

 

  雅阁 2014款 2.4 EXN 豪华导航版

  23.58万

   0.30万

  23.28万

 

  雅阁 2014款 3.0 VTI 尊贵版

  27.28万

   0.30万

  26.98万

 
另送价值5千元购车补贴
 

  编辑点评 :与第八代雅阁相比,第九代雅阁的革新性还是十分大的,最直观的体现在与其动力总成的提升所带来的愉悦驾控感受。此外,配置的丰富度上也一改第八代雅阁的“慢人一拍”感觉,融入更多先进,并且更富人性化的设备等等。如果对该车感兴趣的朋友,不妨致电经销商查询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