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篮球风云 > 正文

22日数据:魔兽35+19+5火箭10年首现 库里超两名宿


文章来源:
字体:
发布时间:2013-12-25 13:52:22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2日,NBA常规赛今日再度展开12场争夺。火箭大胜活塞,魔兽霍华德砍下35分19篮板5助攻,成为火箭10年以来首位打出如此疯狂数据的球员;库里在勇士大胜湖人的比赛中,命中4个三分球,一举超越两大名宿,三分球命中数位列历史第124位。

魔兽35+19+5队史10年首现

在哈林缺阵的情况下,魔兽砍下35+19+5的超级数据率队大胜活塞。此役,魔兽不仅创造加盟火箭以来的最高得分,同时他也是火箭最近10年首位能够交出35+15+5数据的球员,并且半场20+10也是火箭自姚明之后的首例。自85-86赛季以来,火箭仅有三人交出如此35+15+5的答卷,除了今天的霍华德,还有奥拉朱旺7次打出如此数据,而上一次是2004年2月23日的姚明在与老鹰的比赛中疯狂砍下41分16篮板7助攻。

卡斯比7助攻生涯新高

在火箭大胜一战中,替补登场的卡斯比送出7次助攻,创造个人职业生涯新高。

库里三分进球数超两名宿

在勇士主场大胜湖人的比赛中,萌神库里虽然全场打铁10次,不过凭借他再度命中的4个三分球,职业生涯的三分球命中数达到729个,一举超越史蒂夫-科尔和休伯特-戴维斯,位列历史第124位。

尼克斯主场中午比赛0胜3负

随着尼克斯主场不敌灰熊,本赛季截至目前,他们在主场的3场中午比赛收获0胜3负的惨淡战绩,且三场比赛一共输了80分。

汤普森连续6场比赛出场时间39+

在国王战胜魔兽的比赛中,汤普森出场44分钟,在过去六场比赛当中他的出场时间都超过了39分钟。

雷霆最近18场17胜1负

在西部的榜首大战中,雷霆力克马刺,本赛季交锋战绩取得2-0领先,同时九连胜的雷霆在过去18场比赛中取得17胜1负的战绩。

雄鹿赛季第15套首发阵容

受困于连续不断的伤病困扰,本场雄鹿排出了奈特、巴特勒、米德尔顿、尤杜与安特托孔波的首发阵容,这也是雄鹿本赛季的第15套首发阵容。

(黄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