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天下足球 > 正文

曝德扬转会费400万美元 新赛季江苏舜天将投3亿


文章来源:
字体:
发布时间:2013-12-25 13:42:49

曝德扬加盟舜天花费400万美元

虽然舜天俱乐部官方至今未置可否,但现在看来,这位号称“亚洲伊布”的外援,几乎已经成为了舜天的囊中物。被爆已经与舜天签约的德扬,将在下个月舜天广州集训的时候出现在队中,届时,全队将欢迎“亚洲伊布”的到来。一位俱乐部之外的知情人透露,他已经看过了舜天俱乐部与德扬签订的合同,德扬实际上已经与舜天悄悄签约,只不过舜天方面还没有对外公布。而韩国媒体对德扬的估价是400万美元的转会费以及200万美元的年薪。

德扬的到来,对于舜天的锋线来说,将会是一次翻天覆地的变化。德扬的超强控球得分能力不用多说,他和达纳拉赫的锋线组合也非常值得期待。

如不出意外,同样是在下个月,舜天最后一名外援人选也将确定。另据了解,下赛季江苏国信集团的投入将在3亿元人民币左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