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天下足球 > 正文

罗杰斯:战曼城仅17人可用 希望带红军冲击冠军


文章来源:
字体:
发布时间:2013-12-25 13:43:16

凤凰体育讯 连续3轮不胜,阿森纳让出了榜首位置,利物浦以净胜球优势成为了新的领头羊。主帅罗杰斯在接受采访时透露,他希望带队一路领跑到底,而队长杰拉德的恢复情况非常良好。

节礼日英超第18轮,利物浦将作客挑战曼城。不过此刻红军伤兵满营,罗杰斯颇为无奈,“球队可能在未来几周买入新球员。目前我们只有17名球员,球队肯定需要有所补充。在圣诞赛程结束后,我们会评估这一问题。现在我们对此还无能为力,所以对此我不会太担心。如果能在明年1月有所补充,那就太棒了。如果不能,那么我们现有的阵容也会非常坚定并且集中地延续我们目前的工作。”

“我们必须评估弗拉纳甘的情况,在与卡迪夫城比赛的前几天,他就感到腿筋有些紧。虽然参加了比赛,但在下半场他感到有些不适,所以我们不得不把他换下。在未来24小时,我们需要评估他的情况。此刻,还没有哪个受伤的球员能马上回归,所以球队阵容非常单薄。”

杰拉德、恩里克和斯图里奇分别因为腿筋、膝盖和脚踝受伤缺席,罗杰斯证实,三人恢复良好。“几名伤员的恢复情况都与之前预想的进度表一致,杰拉德在场上工作得非常好,他回到赛场的时间可能比预计的要短。因为他工作得非常好,并一直在接受全天候的治疗。到上周四,恩里克距离手术结束刚好4周,所以他依然需要时间恢复。斯图里奇康复的进展也非常良好,但他复出肯定要等到明年1月了。”

利物浦以榜首身份进入圣诞战役,这对球迷们来说无疑是一份极佳的节日礼物。罗杰斯说,“我们很满意,但我们想保持下去。从今年一月开始,我们证明了稳定性,我们可以打好重量级比赛。我认为我们是一支极富攻击力的队伍,这一年我们在英超的进球最多,这是大伙在训练场上努力的结果,他们在场上得到了回报。”

“圣诞节的时候,大家总喜欢畅想。人们总是想知道谁能以榜首身份进入圣诞节,我们的球迷肯定很幸福,因为我们排名第一。但我们希望赛季末的时候也是这个排位。现在没有人能阻止利物浦球迷去梦想什么,大家怀有梦想,这是件好事。至于我作为主帅,我永远专注于下一场比赛,确保球队做足准备,并且带着正确的心态和态度上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