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国际新闻 > 正文

美国公司产婴儿座椅因安装iPad被指阻碍发育


文章来源:
字体:
发布时间:2013-12-24 20:51:35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路透社12月11日报道,美国“无商业化童年”组织近日呼吁美国费雪玩具公司停止销售安装有iPad的婴儿座椅。该团体10日发表声明称此产品将致使父母倾向于留婴儿独自观看屏幕,阻碍婴儿接触真实世界,并且减少婴儿与父母之间的互动。

  据报道,该组织的声明中引用美国儿科学会的一项调查,称两岁以下婴儿面对屏幕的时间与一系列儿童问题有关,其中包括语言发育迟缓、睡眠障碍以及童年期学习问题等。独自观看屏幕的婴儿无法进行有益于大脑发育的动手活动。该团体的领导人苏珊·林恩称:“费雪公司制造此产品,将婴儿限制于电子屏幕之前致使其无法与父母互动和交流,这对于婴儿的健康成长十分不利。”

  费雪公司的女发言人朱丽叶11日在声明中称,购买该产品的消费者反映良好,“父母参与度会因此增加”。她表示,该产品旨在帮助父母对婴儿进行更多的适龄教育。该公司在iPad上安装免费应用软件,可提供柔和的音效、美丽的自然景观、黑白图象以及高对比度图片以促进婴儿的视力发育。对于较大的婴儿,则会提供字母和数字学习。这些应用会在运行10到12分钟后自动停止,以防止过长的观看时间。(实习编译:崔慧杰 审稿:聂鲁彬)

    

免责声明版权作品,未经环球网Huanqiu.com书面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