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国际新闻 > 正文

伦敦警局旧址将改造为豪华酒店 1万英镑住一晚


文章来源:
字体:
发布时间:2013-12-24 20:51:39

  【环球网综合报道】一些旧建筑适当改造下有时候会产生意想不到的商业价值。据台湾“中广网”12月16日报道,英国伦敦警察局旧址——大苏格兰场即将成为五星级酒店。

  1829年,英国通过警察法,伦敦有了警察。伦敦警察总局就设在大苏格兰场。1890年,伦敦警局搬去了现在的新苏格兰场,这栋建筑交给了英国政府及其他机构使用。

  最近,一个地产商拿到了为期125年的租约,租下了这栋大楼。地产商决定花1亿英镑(约合人民币9.89亿元)把大楼改成五星级酒店。大苏格兰场大饭店有215间客房、一个大厅、一间暖房、一家餐厅、一家酒吧、一间图书室、一个会议室、一间舞厅和数间小餐厅。

  酒店计划2016年正式营业,这里经常在福尔摩斯和狄更斯的小说里出现,英国早年各种大案要案都曾在这里审讯,有兴趣的人可以去入住几晚。不过,你可要多带点钱,这里最贵的房间一晚标价1万英镑,足够购买一辆小汽车的了。(实习编辑:袁媛远  审核:谭利娅) 免责声明版权作品,未经环球网Huanqiu.com书面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