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国内新闻 > 正文

国网喀什巴楚县供电公司:调研指导融合 深化党风廉政建设


文章来源:网络
字体:
发布时间:2023-06-08 14:24:21

为进一步了解一线供电所在落实党风廉政建设和廉洁风险点防控工作中存在的难点、堵点问题。6月6日至7日,国网喀什巴楚县供电公司党总支书记组织党建部、营销部等部门工作人员深入各供电公司,以“调研+指导”相融合方式,进一步深化基层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据该公司党总支书记介绍,乡镇供电所作为供电企业的基层单位,直接服务于广大农村电力客户,是供电营销服务工作一线主力,其工作质量和服务水平的高低都直接影响到供电企业的整体形象。为了精准掌握当前基层供电所工作实际,深化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进而推进各项工作持续发力,巴楚县供电公司先后深入各供电所,就基层班所的安全生产、电力保供、电网建设、应急抢修、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等工作开展专项调研,倾听基层员工心声,沟通探讨掌握基层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就并各项工作指标、中心工作落实、重点任务推进进行指导,以调研与指导相融合的方式,促进各项重点工作落实,切实解决乡镇供电所反映存在的问题,为基层营造良好的工作环境。

截止目前,该公司已对存在的难点、堵点问题进行了梳理,并逐一将问题反馈给了各专业部室,建立了问题销号清单和整改时限,该公司后续将持续跟进整改进度,确保各项工作落实到位。(杨文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