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会 > 社会与法 > 正文

河南濮阳:男子开车连撞4名中学生


文章来源:
字体:
发布时间:2013-12-25 12:33:36

撞上出租车QQ才停下,两车间还夹着一辆自行车。

原标题:连撞4名中学生

□记者谷武民 通讯员赵振恒 文图

12月23日晚10时,濮阳市江汉路,一辆奇瑞QQ轿车撞倒4人后继续加速行驶,直到撞上一辆出租车才被迫停下,肇事司机随后逃逸。

连撞自行车、电动车、红绿灯

当晚,这辆QQ在江汉路口撞人后,没有停车救援,而是继续行驶。当车行至位于江汉路的濮阳市华龙区高中附近时,这辆QQ又撞倒一辆自行车。继续逃逸,QQ又撞倒一辆电动车和两辆自行车,直到最后撞上一辆出租车而被迫停车。

据目击者说,“这辆车太疯狂了,当时,是学生晚自习放学的时间,华龙区高中门口学生很多。这辆QQ接连撞倒了3辆车子,其中一个被撞之后,横着滑行了几米远”。

其中一名学生告诉记者,“后来被撞倒的三人为濮阳市中原油田第二高级中学的学生。当时是刚刚放学,学生还不是很多。如果再晚一些,后果可能更严重”。这名学生同时告诉记者,当时这辆QQ还把一家网吧门前的红绿灯撞飞了。

据反映人说,现场目击者拍摄的照片中能清楚显示这辆车的车牌号,而在撞人过程中,前车牌被撞了下来。司机为男性,下车逃逸时身上有酒气。

4名学生被送医院

记者在中原油田总医院急诊科见到了其中一位受害人。据了解,这名受害人是中原油田第二高级中学一名高三学生,当晚10时,骑自行车放学经过华龙区高中门口时被撞倒。

“当时我整个人都蒙了,醒来发现自己已经躺在医院了。”这名学生说,“后来交警部门告诉我说,一并送来的还有3人,都是我们学校的学生。”

医护人员告诉记者,初步诊断,这名学生右臂和双腿受伤,等检查结果出来后再做进一步的治疗。

目前,警方已展开调查,寻找肇事司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