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国际新闻 > 正文

乌克兰116岁最长寿老人:长寿秘诀为爱与劳动


文章来源:
字体:
发布时间:2013-12-24 20:51:09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俄罗斯《报纸报》12月24日消息,乌克兰一位116岁的老人成为目前世界上最长寿老人。

  乌克兰一位名为凯瑟琳·科扎克的116岁老人成为目前世界上最长寿的人。在回答有关长寿秘诀的问题时,科扎克表示长寿的三大秘诀就是关爱他人、每天祈祷以及多样化的饮食。她说道:“我爱一切,爱大家。我身边的人们都很善良。”此外,科扎克从不抱怨疾病,并且积极参加农务劳动,尤其常在园子里劳作。

  目前,被世界吉尼斯纪录认定为“在世最长寿老人”的日本老人木村次卫郎于2013年6月逝世,享年116岁零54天。 (实习编译:况柳平 审校:翟潞曼) 

免责声明版权作品,未经环球网Huanqiu.com书面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