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会 > 真情时刻 > 正文

五旬老汉看望重伤儿子 不舍车费步行十公里回家


文章来源:
字体:
发布时间:2013-12-25 20:08:29

原标题:不舍1元车费 老汉步行十公里回家

心忧儿子病情的他晕倒路边 好心人将其救起并塞给200元钱

楚天都市报讯 (记者满达 黄士峰)儿子重伤昏迷,躺在医院重症病房。五旬老父忧心医药费,舍不得花钱坐公交,从古田三路的医院徒步上十公里,走回金银湖的家中。前晚,这位父亲晕倒在路边,幸被好心人救起送回家。

63岁的左爹爹介绍,前晚8时许,他和朋友在东西湖吴家山聚餐后,独自骑着电动车沿张公堤返回翠堤春晓附近的家中。中途,左爹爹突然发现,张公堤通往张柏路的路边,躺着一个人。左爹爹停下车,走近一看,是一个老汉。左爹爹拍了拍老汉的后颈,老汉逐渐清醒过来。

左爹爹陪老汉在路边坐了一会儿。老汉说自己姓向,老家在长阳,和老伴在东西湖啤酒厂做零工,租住在啤酒厂附近。因儿子重伤住院,需要大笔医药费。他舍不得花钱坐公交车,便从古田三路的普爱医院步行上十公里走回家,不想竟晕倒在路边。左爹爹心生怜悯,骑电动车将老汉送回了家,还塞给他200元钱。

昨日上午,左爹爹带着记者来到张柏路严家渡小区,在一处低矮的红砖平房内,53岁的向长云躺在床上。“今天头还是涨得厉害。”向长云叹着气说,儿子叫向邦军,今年28岁,和亲戚一起在武汉做装修工,租住在